2024-03-29 星期五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江招公司举办2021年第一季度“江招大讲堂”暨业务知识技能、廉洁从业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 2021-03-30
|
浏览量: 2903

 

327日,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简称“江招公司”)举办2021年第一季度“江招大讲堂”暨业务知识技能、廉洁从业知识考试。江招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本部及各分支机构全体业务人员共计120余人以现场和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培训。

本季度“江招大讲堂”由政府采购部副部长朱桂艳、九江分公司经理欧阳文娟、法务部副部长要晓媛分别进行授课,由公司业务管理部就上年度考试重点难点知识进行了解析,并邀请江西省江咨安瑞祺风险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陶强详细介绍了江咨安瑞祺公司的服务内容和专业优势。

朱桂艳以《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为主题,针对其主旨、与原暂行办法的区别以及相关内容进行了解析。欧阳文娟针对工程招标案例进行了分析与交流,分析了招投标业务工作项目前期、招标文件编制、开标评标等环节中常见的一些问题,对业务工作人员后期开展好具体工作具有较强的实践指导意义。要晓媛就合同管理制度开展培训,从合同的概念、合同管理现状、管理要求、管理职责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详实、鲜活的案例,分析了案例产生纠纷的原因、承担的责任以及今后防范的具体措施,对公司招标业务人员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借鉴作用。

培训结束后紧接着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业务知识技能和廉洁从业知识考试,考试内容主要涉及政府采购、工程招标相关法律法规及廉洁从业相关知识,共计32名业务人员参加考试。

 

来源: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