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星期五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喜获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 2022-04-11
|
浏览量: 2673

近日,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套公司)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和专业优质的服务水平,在多个评选表彰活动中收获荣誉。

 

2021年度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先进表彰活动中,成套公司获得“优秀招标代理机构”荣誉,公司总工办主任王保东获得“优秀咨询专家”荣誉称号。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工作中,成套造价公司负责的项目以高分位列当地“2021年公路建设咨询信用评价企业”第一名,获得最高AA评级。

 

近年来,成套公司严格遵守招投标市场秩序,持续增强诚信履约能力,科学精准提高咨询服务水平,为国家存储器基地、光谷中心城等重要业主单位提供了专业优质的招标咨询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同时,公司的造价业务拓展省外,在新疆地区承揽了近500公里不同等级公路工程的全过程跟踪审计项目,此次参评的G3018精河至阿拉山口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便是其中之一。成套造价公司已连续两年收到了业主单位的表扬信,对驻场项目组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专业的技术服务提出了表扬和肯定。

 

 

来源: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