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星期五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慈善力量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慈善先行”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8
|
浏览量: 2597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让农村留守少年儿童及农村特困党员、群众感受到来自祖国大家庭的温暖,近日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积极助力广西建筑业联合会招标投标分会联合开展"乡村振兴·慈善先行"公益活动,前往南宁市邕宁区新江镇汉林村、南宁市上林县三里镇双罗村,为农村留守少年儿童赠送学习用品、校服和棉被等,为农村特困党员、群众赠送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生活用品,带去了物质上的帮扶和精神上的鼓舞。

 

广西建筑业联合会秘书长、招标投标分会会长韦可奎介绍,开展“乡村振兴、慈善先行”公益活动具有积极意义,一是助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需要;二是倡导人人慈善意识,提升企业社会责任感;三是体现党委、政府及社会人士对农村留守少年儿童及困难党员群众等社会弱势群体的重视和关怀,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贡献慈善力量。

 

此次活动是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作为民营企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投入公益事业,切实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具体体现,彰显应有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

 

 

来源: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