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星期四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国招标中心系统机构在行动(四十二)
发布时间: 2020-03-17
|
浏览量: 3691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招标中心系统机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省市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多措并举,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内蒙古成套公司: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内蒙古自治区机械设备成套有限责任公司上下一心,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危难当头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公司领导一直密切关注着疫情进展,希望为抗击疫情工作尽一份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了解到自治区第三医院(内蒙古自治区精神卫生中心)急缺医用防护物资后,公司领导率先垂范,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动员全体员工自觉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出倡议后,公司董事长张冬梅、总经理米志堃带头捐款,各部门领导迅速响应,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前线献出一份力量。收到捐款后公司工会积极联系,多方筹措,购买到6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由副总经理苏柱柱代表公司向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捐赠。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内蒙古自治区精神卫生中心)接受捐赠后,对公司以实际行动支持院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表示感谢。

面对疫情,全体成套人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以奋斗者为本,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成套人的精神面貌与坚强意志。公司坚信,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科学防护,一定会战胜这次突发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