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星期四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国招标中心系统机构在行动 (五十一)
发布时间: 2020-03-27
|
浏览量: 3776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招标中心系统机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省市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多措并举,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新疆招标有限公司:向医院捐赠口罩一万副,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以及国资委对于企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公司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纷纷解囊,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支部8名党员已捐出1400元爱心款。

3月27日上午,新疆招标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物资供应科,向该医院捐赠10000个医用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