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星期五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多地政府管理部门领导赴全国招标中心系统单位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2-03-10
|
浏览量: 2969

黑龙江省发改委、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2022年2月23日上午,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处长张永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冯秋艳一行莅临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观调研,公司副总经理张春宇、靳宝鸿随同参观。张春宇对张永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张永祥一行先后参观了办公区、开评标区、专家休息室、电子评标区、视频监控区等功能区域,并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结构、品牌价值、信息化建设等详细信息。在多功能会议室,张永祥一行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并听取了公司代表关于招投标领域相关工作的汇报及对行业健康发展的建议。双方围绕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信用评价、规章制度完善、评标专家动态管理、公共资源平台管理、行业动态监督等16个方面提出各自关切的问题,并对优化营商环境、助推行业发展、加强政策引领、解决发展难题等内容建言献策。张永祥在座谈中表示,此次走访调研是为了通过了解企业实际运营情况,倾听关于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意见与建议,希望企业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改革创新提出更多想法,为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优化龙江营商环境提供有效依据和有力支撑;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能够达到“听真话、取真经”的目的,愿通过双方的深入交流,助力省内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政策不断完善,帮助企业规避风险、堵塞漏洞,让在省内投资的企业感受到龙江诚意,从而促进龙江经济快速发展。张春宇表示,作为国有招标代理机构,公司有责任、有义务为公共资源领域作出自己的贡献,为各单位提供高效便捷、公平公正、阳光透明、利企惠企的招标代理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同时,他希望公司今后能得到省发改委、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更多的指导与帮助,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公司将为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黑龙江省发改委、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公司代表参与座谈。

 

 

 

浙江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顺利举办杭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工作座谈会

 

2022年2月1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政府采购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面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进一步推动政府采购数字化进程和代理机构执业水平提升,杭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组织在我公司召开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工作座谈会。相关区财政局采监科负责人、招标代理机构政府采购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宁波市政务办领导到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2年2月15日,宁波市政务办主任冯全国, 副主任沈煜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等一行,专程赴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走访调研。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开评标场所,观摩了公司自行开发的电子招投标系统演示,随后与公司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开展了座谈交流。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马国荣董事长、严锋总经理等就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的建设、评标专家费用标准、招标代理诚信建设、优秀单位评选等方面提出 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人员逐一进行了解答。冯全国主任充分肯定了公司在过去一年里为助力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招标代理机构对优化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要坚定信心、聚焦主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好水平发展。

 

安徽省经信厅调研安徽省招标集团

 

2022年2月11日,响应安徽省委省政府“新春第一会”精神、启动“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行动,安徽省经信厅王灯明副厅长率厅总经济师潘峰、技改处副处长彭树才实地走访安徽省招标集团(以下简称招标集团)调研座谈。开展面对面谈心,实打实交流,更全面真实充分地听取企业的发展情况和真实诉求。

 

 作为从省经信厅走向市场的企业,面对娘家人,招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凌波说,王副厅长一行的调研走访,倾听企业的心声和呼声,是政府真抓实干、率先垂范的贴心之举,让企业感到温暖。

 

 在听取集团优质采介绍“彩云追月”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成果时,王副厅长强调,以数字驱动转型,加快效率变革是政府做大做强做优制造业、推动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重要举措。在实施数字赋能行动,培育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方面,希望优质采做出成效,在今年的制造业大会上能有精彩展现。

 

 随后,王副厅长一行参观了集团投资咨询研究院和BIM技术中心,并对研究院的创新业态和BIM技术应用表示积极肯定。他指出,切实抓好、大力支持企业发挥创新主体作用,以市场化为导向实施产学研协同创新行动。王副厅长表示,在加速推进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四化”升级,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今年省厅会出台实施技术改造示范线等措施,希望招标集团发挥技术、人才和机制优势,创新协同,为全面提升安徽省工业经济发展的质量、效益和规模做出应有贡献。招标集团总裁蒋玉红等集团部分管理层领导参加了本次座谈。

 

 

来源: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官网、浙江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官网、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官网安徽省招标集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