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星期四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国招标中心系统机构在行动(四十四)
发布时间: 2020-03-20
|
浏览量: 4063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招标中心系统机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省市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多措并举,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近期,受疫情影响,广东省各地无偿献血量大幅下降。随着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逐步恢复正常医疗秩序,就诊量持续上升,临床用血面临较大压力。

为缓解省内血液供应保障矛盾,3月14日,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总部恒健大厦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为抗击疫情增添力量,展现了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作为省属国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作为。

疫情发生以来,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积极投身到战“疫”中,严格落实复产复工要求,全面推行全流程电子招标、电子采购,全力以赴做好招投标服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工作的正常有序运转,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