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至28日,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强调,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使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的庄严承诺。脱贫攻坚战的冲锋号已经吹响。立下愚公移山志,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所有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中招公益基金”是由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动员所属企业发起,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2018年5月21日正式启动。“中招公益基金”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扶贫工作总体部署,加强燕山-太行山片区对口联系责任,助力人道公益事业发展,助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同时,借助“中招公益基金”的成立,号召全国招标系统,弘扬人人向善、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的伟大事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 魅力尚义
草原天路西线1
草原天路西线2
察汗淖尔国家湿地公园1
察汗淖尔国家湿地公园2
大青山国际旅游度假区1
大青山国际旅游度假区2
大青山国际旅游度假区3
赛羊会1
赛羊会2
石人背地质公园1
石人背地质公园2
鱼儿山洼里越野公园1
鱼儿山洼里越野公园2
鸳鸯湖体育休闲小镇1
鸳鸯湖体育休闲小镇2
  • 友情链接